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透明情趣內衣褲圖片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無線跳蛋怎麼用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無線跳蛋 推薦威而柔 天然與自然的結合美國 sliquid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用絲襪自慰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日本原裝進口SSI.My Peace Standard 包-矯正環-M size (日用)),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日本原裝進口SSI.My Peace Standard 包-矯正環-M size (日用))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威而柔哪裡買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原裝進口SSI.My Peace Standard 包-矯正環-M size (日用)

商品訊息簡述:



英國東倫敦的時尚品牌AllSaints進駐象徵台北時尚指標的微風廣場G樓,為這個潮流發源地再添創新個性與搖滾泉源,特邀十位來自不同設計領域的女性代表齊聚開趴,慶祝微風廣場店盛大開幕。

十位來自不同設計領域的女性代表包括了:SUNSET創辦人孫怡、momo’s march設計師盧南君、文華花苑總監陳妍嵐、華人時尚攝影先驅陳星伊、Alice Wang Design設計師王艾莉、美食藝術家鄭絜文、ecllective珠寶設計師周怡伶、百老匯演員及插畫家胡世恩、知名插畫家楊謹瑜以及新銳插畫家陳純虹,依各自獨特的時尚品味,詮釋女人不同的「態度」、「個性」、「創造力」。

十位來自不同設計領域的女性代表。(圖/AllSaints提供)

AllSaints這次以70年代氛圍作為春夏系列的啟發,本季女裝系列著重於嬉皮浪漫的少女風格及復古運動風格兩種不同風格,雪紡、蕾絲、刺繡以及鏤空等細節襯托出青春唯美氣息,不規則剪裁收邊、運動鬆緊飾邊、流蘇及圖騰刺繡等設計則呼應70年代運動復古風潮。為歡慶微風廣場店開幕,品牌特別推出兩款微風廣場店之獨家限定款式,Prism 印花絲質洋裝以及Nima 蕾絲洋裝。

哥倫比亞當地時間10日,教宗方濟各在搭乘專車向信眾揮手時,專車卻突然急煞車,導致教宗身體失去平?並撞到防彈玻璃,80歲的教宗左邊眉角受傷流血,所幸傷情並不嚴重。

當時,教宗左臉撞向sm 鞭專車上的防彈玻璃,保鑣隨即上前協助。但稍後可見教宗左眼周圍有瘀傷,教宗穿的白色教袍上也看到幾滴血。所幸教宗傷情不嚴重,梵蒂岡表示,教宗在接受冰敷治療後,已繼續行程。

梵蒂岡發言人柏克(Greg Burke)表示:「教宗身體無恙,教宗是左顴骨和眼皮受傷。」

對於此起意外,教宗自嘲地說:「我被揍了,但我沒事。」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陽具套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Nendoseat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